最近我觉得我从小就是个hentai!

这几天继续在丧病地写《寒门天下》的同人,帝郭嘉和臣刘备病娇攻×光彩受打情骂俏唧唧歪歪的故事。但是本着认真的写作态度,和照顾策划者玄嘉党党魁腐姑娘某嘉的心理,我们讨论了一下情节。

然后脑补出了刘封和诸葛亮为了兴复汉室密谋造反,为此而挑拨郭嘉的三个儿子(郭烨郭瑾郭煜)立嗣之争的剧情。

然后又被脑洞很大的太监大大脑补成了这样:其实郭嘉还有第四个儿子,名叫郭奕,此人双重性格,貌美善女装,侧身于郭煜。郭煜被害死后,郭奕愤而造他爹的反。郭嘉见郭奕才德出众,甘愿让位。见帝位旁落,郭烨不甘,愤而造郭奕的反。后来发现一切都是刘封的阴谋,郭烨自杀以谢天下。刘封逃到塞外,为了追杀刘封,郭奕率兵征讨,一直打到了罗马帝国……

某嘉也兴奋不已:要不要让郭奕知道郭嘉的穿越者身份?这样就和《司马莺莺》里对应起来了。

我们纷纷表示快停!快停!这脑补快赶得上离怀了。

离怀:→_→计可速发真良策,决水下邳合吾意。法不加尊春秋云,十胜十败最称奇。剑飞万里杀孙策,不治行检扬美名。战神大名贯宇宙,小子岂敢做嘉黑?

说到底我们就是写个嘉玄,用得着写成老郭家的那点事儿吗?

然后我们把剧情多次修改,改成了两条主线:讨伐匈奴和刘封谋反。间以副线:青州大旱和疫病;荀彧死亡故事;贾诩奏章之谜……

这特么真的是18X文的设定?

某嘉表示为了写讨伐匈奴,某赫你得去看孙膑八阵和36计啊。毕竟你对战场从来只用虚笔手法,这次该用实写了。

于是我把以前很爱看的36计演义翻了出来,放在桌子上。

说起来小的时候我最爱看的就是这本书里庞涓和孙膑的故事了,尤其是孙膑被庞涓虐来虐去那一段……这也是病娇攻×光彩受啊!

但那个时候我还不知道腐为何物,脑补还是比较少女向玛丽苏的。无非是一个女子手挥青云剑杀入万军之中,欲救庞涓而不得,与他一同自刎什么的……

我那时候真是好喜欢庞涓啊嘤嘤嘤……看来我从小就萌病娇攻,从小就是个变态。

当然现在也很喜欢,刚才半梦半醒地还脑补出了庞涓故意给田忌机会让他带走孙膑,然后为了让孙膑成名故意打败仗的狗血剧情……想想陷害了孙膑然后又(看起来)特别后悔地抱着他哭的庞涓我整个人都醉了。

当然这不是重点,这个CP的萌点还是在于庞涓的病娇高冷和孙膑的二啊!单恋人家,然后发现自己完全被利用了,给傻逼织了半天毛衣,幡然醒悟痛悔不及——怎么能二到这种地步!就连醒悟都醒悟得那么二!

换成我肯定会高冷地对报信的侍从说:你有证据吗?

(我怎么总觉得应该庞涓是师兄孙膑是师弟……)

前些天离怀问我第一个喜欢的古人是谁,我想了想说是辛弃疾(开弓射你左眼什么的,帅瞎),难道我记错了?其实应该是庞涓的节奏?不过这我敢往外说吗?庞涓这种嫉贤妒能、愚不可及的形象毫无正面色彩,说出去谁觉得他可爱了?但我偏偏就是萌这种货……

说起来我忽然有点儿印象,虽然我现在是个周瑜的粉黑——也就是我不讨厌他本人,但是讨厌他的粉丝,但我在小学初中时代,也是一名周瑜的脑残粉。而且我粉的不是别个,正是演义中的周瑜。又一个嫉贤妒能、自己作死了自己的人物……但我就是觉得艾玛,吃醋的周瑜比不吃醋的周瑜萌多了好吗!

我一定是一个人。

包括这个原因在内,我从来不讨厌演义。我觉得虽然像正经历史上那样复杂多变的人性和人格非常非常有爱,但是像演义中那样比较简单化的、直来直去的人物也很可爱。虽然人生故事那样波澜壮阔的萧峰很动人,但是简洁明快又不失成长的郭靖也难以割舍啊!

我的萌点这么诡异,一定是从小没家教的错……

评论(5)
热度(1)

© 小物语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百度ID谜一样的赫敏,通称某赫、赫敏酱。
我的萌区如下:三观端正,性情激烈,长得不帅,演技好,死得惨。
冷门控,女主控,叔控。耽美百合正常向都萌,然而经常和主流逆CP。
主要墙头是三国,正史党,兼食演义动漫游戏。三国志集解是我的命,卢弼大大说得都对!
以下是我的本命_(:зゝ∠)_
三国:all刘备(嘉玄逊玄为主),all刘虞,孔融祢衡,魏延杨仪,袁绍审配,孙尚香,简雍,卢植,麋竺,蔡文姬,诸葛瑾,无双大蛇官配望玄无限好!
轨迹:亚妮拉丝,希德,瓦吉×诺艾尔
老金:all郭靖,何铁手×青青,殷离
日本搞笑艺人:首先是箱推,然后嗑一些森东,德泽,超马等CP
日本实况主:非公式组,汤豆腐,top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