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萌点相关

昨晚我蓦然从另一个刚发现的逊玄党那儿听说,画出那张陆逊对主公监禁play的SE大大貌似是看了我的青影才萌的逊玄。

说的应该是青影吧?不会还有另外一篇江东招亲背景的逊玄文吧?

早就被那张图萌得鼻血长流,恨不得用幻肢撸的我突然觉得好人还是有好报的(喂)

这几天忽然又有点想填夷陵帝国二三事。当初觉得没有人看,下文不知该怎么写,而且就在那里结束也不错,于是坑了。总感觉现在再填,妥妥是毁文的节奏。

我有八字萌点“三观端正、性情激烈”,说到底我所有本命几乎都是因为这八个字才让我萌上的,比如郭靖,温青青,宋慈,袁崇焕……

但是这些人三观太正,平时一般都很温和,要怎么同时表现出激烈的性情呢?那就只好是被命运折磨得走投无路,奋然抗争之时,闪耀出灼灼的光辉,发出荡气回肠的铮铮响声。

然后就无可避免地萌了各种相爱相杀,各种虐梗,各种黑化。

比如:忽听得何红药厉声对青青道:“哼,原来他还留下了你这个孽种。你妈妈呢?她姓什么?叫什么?住在哪里?你不说出来,我先剜去你的眼睛。”青青笑道:“哈哈,你凶,你凶!我爹爹说得不错,我妈妈比你好一百倍也不止,好一千倍,一万倍……”

再比如:郭靖从未见过成吉思汗如此凶猛地望着自己,也是极为害怕,身子不由得微微打战,说道:“只求大汗饶了众百姓的性命。”成吉思汗低沉着嗓子道:“你不后悔?”郭靖想起黄蓉叫他辞婚,现下放过这个良机,终身要失去大汗的欢心,那也罢了,而自己与黄蓉的良缘却也化为流水,但眼见这数十万百姓呼叫哀号的惨状,如何能见死不救?当即昂然道:“我不后悔。”

再再比如:宋慈为了断史文俊通敌冤案被陷害入狱,薛庭松劝他服软,他回答:“如果像你说的那样,我宋慈这里还装得下这颗滚烫的心吗?我身后还绷得起这根硬邦邦的脊梁骨吗?我做这个提刑官十几年,辗转各省,经手几百起案子,还没有冤假错案。虽说现在身陷监狱,含冤其中,但足以慰藉此生!”

我脑补主公的时候就经常脑补他被谁逼得忍无可忍,拔剑出鞘,准备杀人的一幕。狂霸酷帅叼炸天,还特别有画面感。

所以演义里主公亲手剐了糜芳傅士仁这设定让我觉得还挺萌的……带着一双死鱼眼,充满了仇恨,呈黑化状态,慢慢地杀死人家,鲜血流了一袖子一前襟一地板,简直帅气逼人……

忽然有一种变态的成就感。

但另外一方面,比起虐梗我其实还是更爱看又糯又甜的幸福生活。有时候替主公觉得他背负太多,活得太累,换成我就做不到——当然这也让我更爱他了。真想替他找个理由让他放弃,别活得那么累。

难道说这就是为什么我写帝郭嘉臣刘备写得这么happy?

严正的画风不能满足黑洞一般的脑洞真是让人矛盾呜呜呜。

评论(6)
热度(6)

© 小物语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百度ID谜一样的赫敏,通称某赫、赫敏酱。
我的萌区如下:三观端正,性情激烈,长得不帅,演技好,死得惨。
冷门控,女主控,叔控。耽美百合正常向都萌,然而经常和主流逆CP。
主要墙头是三国,正史党,兼食演义动漫游戏。三国志集解是我的命,卢弼大大说得都对!
以下是我的本命_(:зゝ∠)_
三国:all刘备(嘉玄逊玄为主),all刘虞,孔融祢衡,魏延杨仪,袁绍审配,孙尚香,简雍,卢植,麋竺,蔡文姬,诸葛瑾,无双大蛇官配望玄无限好!
轨迹:亚妮拉丝,希德,瓦吉×诺艾尔
老金:all郭靖,何铁手×青青,殷离
日本搞笑艺人:首先是箱推,然后嗑一些森东,德泽,超马等CP
日本实况主:非公式组,汤豆腐,top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