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感】所谓的粉圈道德绑架

我现在混贴吧,最烦的是能力绑架,混个圈恨不得自家本命宇宙无敌,对家全是辣鸡。

一群粉:我本命爆天爆地哦!

一群黑:呸,你本命xxxxxx,都是弱鸡,那本史书xxxxxxxx,这你也信,哪里比得了我本命xxxxxxxxxx,x吹真SB

一群粉:毕竟你本命xxxxx,这点战绩也好意思拿出来吹

一群黑:历朝历代的古人对我本命评价xxxxxxx,他们都是吹?

一群粉:既然要比评价,那正好,我本命xxxxxxxxxxxxxxx

随后撕得不亦乐乎,双方都觉得对方是SB,x吹x黑,不看史书的脑补党

睡在刘郎地板上:

我一直深恶痛绝一种人,就是混个圈还要混出正义感,用道德为号召来要求大家粉or黑某人。

 
 

比如说季汉是怎么被荼毒的呢?

 
 

三观斗士:他们是忠臣孝子哦!快来萌吧!

又一群三观斗士:骗人!诸葛亮xxxxx,刘备xxxxx,姜维xxxxx, 他们其实都是人渣!

原来的三观斗士:不!他们就是忠臣孝子!你不这样想就是黑!

(此后一系列无聊的造谣和反造谣,以及为了符合观点而强行脑补史料的掐架,顺带着“什么原来是这样!”之路人世界观的崩塌)

 
 

……所以我卖安利一向都不积极的,对这种大众认知积极不起来。

当然我还是会公开自己的喜欢,因为希望自己的喜欢能够让别人产生兴趣,至少有我本命是个值得喜欢的人的印象。如果以后有条件看看史书当然好,不看也没有什么。

还有就是我对正义的看法是,正义不是什么糟糕的东西,但如果你本身是一个傻逼还要坚持正义,就只会让正义也变成傻逼←所以要坚持正义,就要努力学习多多思考脱离傻逼的境界。

因为我还没有脱离傻逼的境界,所以我不坚持什么正义。

(说完了就觉得我是个天生的亮厨,骄傲挺胸(你滚))

 
 

历史没有是非黑白,每个人都是灰色的多面的,这一点还是挺棒的←_←

观霹雳圈三观掐架有感(什么原来是霹雳吗?!),觉得置身其中入戏太深的是不是都已经疯掉了……钢针,正经的罪犯你们会一个个恨过去吗?对一个电视剧的编剧啊角色啊恨到天天人参,还不是因为触犯了你的利益or感情(。)(我一般是同情态度但对已经疯了的人是不太同情得起来……)

虽然我以上内容没有特定指代,不过在某些霹雳粉眼里,我讲这段一定和我的粉籍有关,需要强力鉴定,再决定是赞同或反对。

随便啦2333

 
 

这种乱七八糟的随感过两天还是删掉吧……一个思想复杂的我(。)

 
评论
热度(24)

© 小物语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百度ID谜一样的赫敏,通称某赫、赫敏酱。
我的萌区如下:三观端正,性情激烈,长得不帅,演技好,死得惨。
冷门控,女主控,叔控。耽美百合正常向都萌,然而经常和主流逆CP。
主要墙头是三国,正史党,兼食演义动漫游戏。三国志集解是我的命,卢弼大大说得都对!
以下是我的本命_(:зゝ∠)_
三国:all刘备(嘉玄逊玄为主),all刘虞,孔融祢衡,魏延杨仪,袁绍审配,孙尚香,简雍,卢植,麋竺,蔡文姬,诸葛瑾,无双大蛇官配望玄无限好!
轨迹:亚妮拉丝,希德,瓦吉×诺艾尔
老金:all郭靖,何铁手×青青,殷离
日本搞笑艺人:首先是箱推,然后嗑一些森东,德泽,超马等CP
日本实况主:非公式组,汤豆腐,top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