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我虞

刚才陆少给我们看了三国杀新武将。

我看了看刘虞。


啊啦挺不错的不是吗。

画风正常!动作帅!

而且一看就知道作者想画的是拒绝称帝的剧情!

这个剧情多么符合窝的美学啊!

作者是这么说的:

刘虞这个历史人物,我非常喜欢,于是决定为心目中效忠皇室的他创作。几缕灰白的头发表明了他对黎民百姓的辛苦操劳,一袭红棕的衣服暗示着他对汉室的赤胆忠心;手腕处雪白的绒毛,点出了他身为东北大员对胡人的怀柔政策,飘拂在身上的旗帜,预示着他与国家飘摇的运势紧密相连;模模糊糊的雄伟宫殿,告诉我们衰落的汉室正在渐渐远去,熠熠生辉的铜马佩饰,似乎诉说着王朝昔日的荣光(他的祖先刘秀有着“铜马帝”的雅称)。面对怂恿他称帝的袁绍、韩馥等人,他一边厉声怒斥,责备如此不臣之举与不义之徒,一边高秉笏板,遥向西祝。哪怕复兴的愿望已经如同幻梦,他仍然矢志不渝,甘愿守护到底,付出自己的一切!(作品上传后很多朋友给了不少好的建议。无奈一直没有时间修改。今天终于完成了。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帮助。)

作者很有爱啊!!

单凭这幅画,窝也要买刘虞啊!!!(然而窝的三国杀账号被盗了)


然后看了看技能,我躺下了_(:3」∠)_

这技能描述也太不专业了吧!?

连我都能看出问题的描述真的没问题吗?官方逼死同人啊!

“该角色使用一张杀”——使用杀居然不写出对哪个目标使用杀!基本概念被官方吃掉了吗?是对刘虞使用杀还是对该角色攻击范围内任意一名角色使用杀? 

“你加X点体力上限”——体力要不要同步增加?增加的话为什么不像小胖的技能那样写明“增加X点体力和体力上限”?不增加的话2血无防御肯定是要首跪打酱油的节奏啊!_(:3」∠)_

作为一个刘虞粉,在知道三国杀要出刘虞的时候已经暗搓搓地脑补了。我虞清静俭约治正推平,把穷哔的幽州治理成天府之国,安抚胡夷岁岁进贡,还对汉室一片忠心,除了不会打仗之外就是个完美的人!(友情提示,lo主是脑残粉,不接受吐槽蟹蟹)

因此我觉得他理应在8人军争场适合做忠臣,是一个强力的辅助流——虽说强力的辅助流基本上都跑去当反贼了,比如徐庶诸葛瑾步练师什么的。

结果现在……看到第一个技能发动条件如此苛刻应用范围如此窄,我发现刘虞基本上只适合当内奸;看到第二个技能,我发现……他连内奸也不合适……

小橘子表示第一个技能的发动条件让他想起了老参军_(:3」∠)_

瞎白话什么!老参军有几率心战三无中,然后掏出连弩秒人呢!我虞就只能扒扒别人的装备了!还不能扒手牌!毫无输出啊!(捂脸)


看了一下官方修改之前,原作者设计的技能——

null
……好吧,修改之后还是比修改之前强了一点儿的(捂脸)

……至少宗祚可以保证他一般情况下是个六血将(捂脸)

……一个发动技能需要手牌数的摸牌白在军八场要如何生存(捂脸)

核桃酱吐槽:技能名叫止戈,内容是借刀杀人,这明显是个挑起纷争的心机婊技能啊!

关于这个技能,作者是这么说的:

止戈这个技能是个限制较多的控场技能,刘虞不适合当主公,体力上限+1会让他更难以发动止戈,符合他拒绝称帝的事迹。而且需要他节制的使用牌,才能依靠宗室保留较多手牌,增加发动止戈的概率。而效果是使用借刀杀人,因为刘虞自己的军事才能并不高,对付外族捍卫和平主要是依靠公孙瓒的勇武,但事实上汉末军阀都是各怀心思,即便职级在他之下也不会乖乖的听他指挥,刘虞很有可能被止戈的对象反过来杀一刀。

……作者你是个黑吧!

……神特么“刘虞对付外族主要是依靠公孙瓒的勇武”啊!

与胡相攻击五六年。丘力居等钞略青、徐、幽、冀,四州被其害,瓒不能御。朝议以“宗正东海刘伯安既有德义,昔为幽州刺史,恩信流著,戎狄附之,若使镇抚,可不劳众而定”,乃以刘虞为幽州牧。虞到,遣使至胡中,告以利害,责使送纯首。丘力居等闻虞至,喜,各遣译自归。

这明明是公孙瓒依靠我虞的外交能力吧!(再次友情提示,lo主是脑残粉,不接受吐槽蟹蟹)

_(:3」∠)_

人比人得死,货比货得扔。

看看本次设计的另外三个武将,郭皇后一个【可以稳定每回合发动一次】的主动技,一个卖血技;李严一个【可以稳定每回合发动一次】的主动技,一个正面的锁定技;孙登四血单技能,【可以稳定每回合发动一次】,既可以扒敌人控场又可以和装备流配合。

而我虞,一个【基本上也就只能发动一次】的主动技,另一个技能会让他从6上限崩成3上限……

不会打仗的人多了!为什么只把他一个人黑成狗!_(:3」∠)_

评论(7)
热度(12)

© 小物语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百度ID谜一样的赫敏,通称某赫、赫敏酱。
我的萌区如下:三观端正,性情激烈,长得不帅,演技好,死得惨。
冷门控,女主控,叔控。耽美百合正常向都萌,然而经常和主流逆CP。
主要墙头是三国,正史党,兼食演义动漫游戏。三国志集解是我的命,卢弼大大说得都对!
以下是我的本命_(:зゝ∠)_
三国:all刘备(嘉玄逊玄为主),all刘虞,孔融祢衡,魏延杨仪,袁绍审配,孙尚香,简雍,卢植,麋竺,蔡文姬,诸葛瑾,无双大蛇官配望玄无限好!
轨迹:亚妮拉丝,希德,瓦吉×诺艾尔
老金:all郭靖,何铁手×青青,殷离
日本搞笑艺人:首先是箱推,然后嗑一些森东,德泽,超马等CP
日本实况主:非公式组,汤豆腐,top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