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 Blue通关感想

以下内容包含大量Dark Blue游戏截图和剧透,可能包含儿童不宜和让人感到生理性不适的内容,雷者慎。


前两周某嘉问我,有个她不敢玩的galgame吧12神器之一,我要不要尝试一下。我隐约记得从哪听说过blue系列都是牛头人,以为无非就是口味奇特的黄油,本来是不想玩的,但是周末又没有什么事情做,随手搜了搜介绍,没想到不全是黄,比较偏剧情向,还带有悬疑恐怖性质,貌似是我感兴趣的类型。于是下载下来玩了一下,结果玩得不亦乐乎,某种意义上我真是挺喜欢这部游戏的,现在已经全部通关了,所以来写写。

首先批判一番汉化组,太不像话啦!偶尔卖萌,进行一些恶搞翻译,还自带吐槽也就算了,其实我也挺喜欢这样,但是出现大量乱码和未翻译的日文明显是技术问题,爱妮丝线的两次H、铃香线的解谜部分、音羽BE1的大部分剧情都是乱码……然后为了翻越乱码的障壁我读了日文版的档,幸亏有一点日语基础,再加上有一个不错的日语词典,把乱码部分基本上都看懂了。在我啃日文版的时候还发现了汉化版的一些翻译错误→→由此我觉得我加上日语词典的水平肯定可以超越汉化组的个别成员→→你们要不要考虑招纳我一下【x】

然后批判一番某些攻略和剧透帖。攻略上写的二周目路线,其实一周目也完全可以达成,二周目只是改变了开头对话,追加了虐杀琴美、虐杀双子的剧情。某个剧透帖说琴美是伊能健藏和哀泽家母亲的私生女,这是完全说反了,琴美应该是哀泽爸和伊能妈的私生女。该帖还说英二并不喜欢音羽,只是想胜过玲矢,我觉得说得不对。从游戏里看来,英二对音羽毫无疑问是视为特别存在的,有着挺深的执念,对于我来说这已经属于喜欢的感情了。

然后再批判一番游戏本身【。】咳,没办法,身为一个处女座,看到什么错误就想批判一番。虽然剧情挺精彩的,但仍然存在一些瑕疵,比如毫无交代电话就不能用了这种漏洞,还有爱妮丝线救出爱妮丝和铃香时两人对话不符合事实这种bug。

然后说一下各个角色,我感觉我好多年没有见过像雪斗这么苏的男主了,不但学习成绩好,还长得帅,头脑聪明,辩论能力max,而且还不让人觉得是单纯在嘴炮。虽然大多数时间他都像其他众多galgame男主一样没有脸【sad story】,但是音羽线的一张CG里他居然有脸了!明亮的深棕色眼睛,眼角向上挑起,看起来相当纯良的五官,虽然脸盲症的我没感觉出有多不可思议的帅,但还是挺喜欢这张脸的,果然音羽是官方真爱【】

对比一下兄弟俩,上玲矢下雪斗。

null

null

三个女主其实我都没有特别喜欢的感情。音羽的大和抚子治愈系性格本来应该算是我的菜,但我可能不是一个蓝发控,感觉历来看的各个作品里的蓝毛(除了美树沙耶加之外)我都不喜欢,并没有感觉特别萌音羽。铃香巾帼不让须眉的性格虽然属于我的本命之一,但一方面是义姐,一方面总感觉立绘有些怪怪的,所以对她也没有产生除了“这是雪斗的姐姐”之外的其他印象。硬要说的话三女主中我最喜欢爱妮丝,金发紫眸洋服傲娇妹,声音软萌,各种意义上都挺符合我的喜好。

虽然看过剧透,但是穗香一出场时还是震撼了我。倒是与女仆设定无关,她那种秀美中带着几分纯真的气质、清冽凛然的声线、灰发碧眼的外表让我一下子觉得这就是我喜欢的类型。

null

后来穗香第一次色诱雪斗,我半是为了看剧情半是真心地果断选择了接受。

然后。

我。

就。

被捅死了。

……

被捅死之前还见识到了穗香的真面目,我对这个世界的妹子幻灭了【】

这个剧情和另一个丧病游戏3days刚要和妹子嘿嘿嘿,杀人魔就闯了进来给了主角一刀的剧情有些像。不过3days那种表现手法是能让人羊尾、让我没X也疼的表现手法,我们这部Dark Blue的表现手法还算是比较温柔。

关于被害者。

我对琴美也没有除了“这是雪斗的妹妹”之外的印象。说实话,我挺同意雪斗的意见,那就是从琴美身上看不到什么女性魅力,外表和性格完全就是小孩子,不过喜欢这类型的或许也大有人在?但是我觉得二周目玲矢说琴美“胸也小,屁股的形状也不行,姐姐明明那么丰满,妹妹却这样,虽说不是不明白理由”说得太过了,照我看来琴美的胸也不算很小,躺下以后依然还有曲线,已经不错了;臀部的形状要怎么样才算好看这个不太明白,说到底琴美和铃香不一样的理由不就是因为她是私生女吗!铃香是哀泽爹和哀泽妈的女儿,琴美是哀泽爹和伊能妈的女儿,两人身材有差距也就是伊能妈胸小的意思呗!玲矢你这么说你麻麻,你麻麻知道吗??→→

作为一个脸盲症的我,对于游戏说莉娜和莉奥“长着一模一样的脸庞”意见很大。首先发色和瞳色都不一样,莉娜是深粉红色发+琥珀色瞳,莉奥是紫发+真红色瞳,然后,在这个日漫风的游戏里人的脸不是都长得差不多吗!!【咆哮】

null

嘛,设定是活泼开朗的姐姐一直在照顾笨拙害羞的妹妹,感觉蛮常见的剧情,不过还是觉得很有爱。虽然妹妹说话又慢,行动又笨拙,但是还是有相当可爱之处,比如对人温柔,观察力敏锐。

关于其他人。

如果没有英二QJ音羽这条线,我对英二想必还是会比较有好感的。然而调教是我的第二大雷点,现在我对他只有“你到人家做客居然带着那些东西!”的想法了。裕明很可爱,但是声优有些不给力。奈杰尔老爷爷让我这个礼服控觉得很帅气,武力值又爆表,感觉很萌,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对玲矢这么忠心。鹰峰和真冈两个人渣,没有兴趣。

所有人物里最让我感兴趣的还是我们的幕后黑手——玲矢。虽然他太hentai了,我也并不喜欢他,但是他对人对己那种漠然视之的态度、对事件的步步为营还有他内心隐约表露出来的那一套谜之逻辑让我很感兴趣,就像对大多数塑造得好的反派角色一样,特别想弄明白他是怎么想的、他为什么这么玩命、他是怎么变成这样的等等。当然我也必须承认,我的兴趣和他长得帅、又有一把清朗的少年音也有分不开的关系【。】

null

关于案件。

三女主线分别有不同的解谜部分,音羽线从穗香处得到了录像,从而知道了玲矢从小就是个hentai——考虑到姐姐和妹妹都在同一学校,玲矢和雪斗等人现在应该是在上高二,最多也就是十七八岁,该录像居然(雪斗估计)是大约10年前拍摄的,也就是说玲矢七八岁时就能H了,少年你真是天赋异禀骨骼清奇【。】铃香线在伊能健藏的房间找到了日记,得知玲矢和雪斗是双胞胎、琴美是私生女。爱妮丝线在某个书房找到了收音机,发现广播是伪造的。所有结局时都会得知滑坡、道路不通、报警都是假情报,不过这基本上属于明摆着的事情。

二周目追加剧情更详细地介绍了作案手法和动机,玲矢之所以假装爱上琴美是为了半夜把她约出来,然后带到地下室杀害。然而二周目追加剧情表明,玲矢用拳头打过琴美的脸,并且琴美是被扼住喉咙窒息而死。但后来雪斗检查尸体时,却只说了胸口的刀伤,没发现脸上和脖子有任何伤痕。我觉得这是一个剧情bug。

另外,我们仍未知道,洋馆的电话怎么就变成不能用了= =手机不能打很可能是因为没信号,洋馆虽有电脑然没有网络,也没有电视,但是怎么就突然所有人都认为电话不能打了!电话要是不能打你拿什么报的警!想来想去只有在假装报警以后剪断电话线了,然而游戏也没有交代……

在音羽BE2中,玲矢说计划太顺利了有些无聊,由此我们可知玲矢的plan A就是像音羽BE2那样,杀了所有人嫁祸雪斗,然后抱得美人归。

null

Plan B除了穗香色诱然后自杀陷害雪斗之外,各女主线中的杀所有人、放火烧房子、和雪斗用手枪决胜负应该也在其中。虽说玲矢很严格地遵守游戏规则,不过连自己的命都赌上了,应该属于下策。

那么,穗香色诱刺杀雪斗那一次,是玲矢计划的一部分呢,还是穗香自己的行动呢?如果色诱成功,穗香会说“非常抱歉,但我不得不这么做”,这到底是什么意思呢?是听从玲矢的命令,还是情势所迫呢?

null

我觉得两种都有可能。一个计划要成功就不能不把各种情况纳入考虑范畴,玲矢的计划显然考虑了方方面面,这点从各种线各种死就能看出来。如果计划没有按照音羽BE2进行,玲矢也不介意用其他方式干掉雪斗。所以穗香第一次色诱可能也是计划的一部分。如果雪斗没有抗拒住诱惑,就直接杀掉他好了!——大概是这么命令的。这属于穗香听从玲矢命令“不得不这么做”。

而另一种可能性,如果玲矢的计划继续下去,穗香说不定需要像其他两次色诱那样自杀陷害雪斗,那么为了保住自己的命,她有可能会决定提前刺杀雪斗,这属于情势所迫“不得不这么做”。但有一点疑问,以穗香那种对玲矢言听计从的状态,她会自作主张吗?所以我认为两种可能性都不能排除。


关于诅咒之血。

音羽线玲矢会告诉大家,伊能家有着诅咒之血。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大意:穗香是为了成为我的玩具被买入,在这里培养长大的。伊能家一直就是这样,先祖代代购买或者抢夺女性作为奴隶使用,伊能家的历史就是建立在女性的血肉和尸骸上的。现在这个时代不能随意抢夺女性,所以父亲让我用穗香凑合一下。这就是伊能家被诅咒的血,不虐待女性就无法保持自我。雪斗你也有这种情况不是吗?见到女人混乱的样子,就变得无法控制自己什么的。

我觉得这段话至少说明两个意思:第一,玲矢之所以从小就是个hentai,雪斗之所以变得奇怪,都是剧情设定;第二,玲矢肯定有在监视或派人监视雪斗的行为,否则他是怎么知道雪斗无法控制自己的。

有些人认为雪斗是个渣,因为琴美死后他很冷静,而且又不阻止那些妹子们被这样那样。我倒觉得挺喜欢雪斗的,冷静是他的独特性格,也是一种优点。只有在这种时候冷静下来,才能让别人感到稍微宽慰一些,才能着手分析案情,从而触摸真相。他并不是无情,为琴美鼻酸流泪的情况也有两三次。倒是有点太多情了,还不够冷静,如果他真的冷静,应该早就能发现玲矢那破绽百出的计划中的漏洞【。】

除此之外,我认为好结局的雪斗才是真正的雪斗。毕竟关键时刻都有选项,在控制自己拯救女主和顺从欲望继续偷看之间完全可以选择一个,那么欲望是哪来的呢?当然是来自伊能家诅咒之血,也就是编剧的上帝之手→→因为诅咒之血的缘故有奇怪的想法是真的,同时雪斗想要控制自己也是真的,所以我还是觉得雪斗是个好人。

对比一下玲矢和雪斗的行为,雪斗麒麟臂诅咒之血发作时更像是一种不知什么时候会来、也不知从何而来的心魔,会变得不像自己,身体不受控制;而玲矢看起来相对正常,凌虐琴美和双子是出自自己的意志,温柔地对待音羽也是出自自己的意志,并没有诅咒之血发作忍不住去凌虐音羽的情况。所以我推断玲矢说得有道理,也就是“伊能家的人不虐待女性就无法保持自我”这句话。玲矢因为从小到大一直在这样那样,所以能够保持自我意志(虽说他的自我意志也不是什么正常人的意志);雪斗因为从小到大都过着正常的生活,从来没有虐待过女性,所以在换了个环境,面对那种局面时无法保持自我。


关于作案动机。

二周目追加的两段虐杀剧情其实让我觉得很微妙。

从铃香线的对话来看,玲矢认为“只有一半伊能家血脉的存在是不良品”“一想到我和她(琴美)有一半相同的血,就感到很愤怒”“她只要活着就够碍眼的了”。

null
null

看到这句话我的第一反应是,玲矢的三观还挺男女平等的,没有认为嫁进来的母亲不属于伊能家的血脉什么的,而对于她的私生女坚决要抹杀。其次这句话的重点是“伊能家的血脉”必须纯粹,我们可以根据这句话推断出,雪斗作为玲矢的双胞胎弟弟,有着纯粹的伊能家血脉,玲矢不可能会认为他也是不良品,所以玲矢要杀雪斗应该是别的理由。比如,为什么玲矢说“只要你还活着,我就不能自由”?为什么说“我们在各种意义上立场相对”?

null
null

还是从铃香线的对话来分析,当雪斗问玲矢伊能健藏那本日记里写的事情是否真的时,玲矢回答得暧昧不清。他说自己也是从日记里看到的,没有和父亲确认过,但是大概是真的,因为第一,如果不是真的干嘛要写在日记里,第二,父亲似乎在担心他和雪斗为了遗产争斗起来。

null

这第二条理由信息量就很大,既然玲矢没有跟父亲说过自己已经知道雪斗的身世,伊能健藏也没有公布雪斗身世的意思,那么哪来的“雪斗争遗产”?雪斗哪来的资格和玲矢争伊能家的遗产?——根据这句话我猜想,伊能健藏很可能想在隐瞒雪斗身世的前提下给雪斗一份不菲的遗赠,只有这样,才能解释这句“担心玲矢和雪斗为了遗产争起来”。

而从二周目玲矢虐杀琴美的追加剧情来看,玲矢恨琴美的理由居然是“不能原谅你这种人跟我流着一半相同的血”。

null
null

也就是说,重点是“你这种人”——像琴美这种外表普通身材差、性格又有些天然呆废柴的妹妹,玲矢是绝对接受不了的。

与此同时,从玲矢自己和穗香的话来看,他对雪斗相当承认,好像并没有丝毫“不能原谅你这种人跟我流着完全相同的血”的意思,反而有一种堂堂正正决胜负的愿望。

null
null

null

这大概是因为雪斗非常优秀,所以得到了他的承认?——总而言之,从这些话来看,玲矢没有憎恨作为双胞胎弟弟的雪斗,和很多小说或动漫里双胞胎通常互相憎恨的理由“讨厌和我长着一模一样的脸的人”“讨厌分掉我父母一半爱的人”等等完全不一样。

既然这样,那玲矢憎恨双胞胎这件事就很奇怪了——在虐杀莉娜和莉奥时,玲矢亲口说道“我讨厌所谓双胞胎的存在”。

null

剧透帖认为这是因为双子的存在会让玲矢想到他和雪斗也是双子,但是既然玲矢并不憎恨雪斗,那么想到他们两个是双子也没什么可生气的啊?怀着这样的疑问,我看了二周目的虐杀双子剧情,然后我感觉这个虐杀过程中流动着一种微妙的气氛——用雪斗的话来说,总觉得有一些违和感。

虽然我不是研究心理学的,也不是一个hentai,但我可以设身处地想象一下——如果我是一个憎恨双胞胎的人,我会怎样对待落到我手中的双子呢?我想,首先应该是毁坏她们长得一样的脸,然后尽快杀掉其中一个,最后把她们的尸体分开抛得远远的,以免让我想起她们是双子而生气。

然而玲矢显然不是这么做的。他不但没有破坏那些表明她们是双子的体貌特征,甚至还利用了她们体重一样的特点来使用刑具,最后还让穗香把她们的尸体分成两半再交错缝合在一起。如果说双子让玲矢想起和雪斗的关系而生气的话,那么他在这么做的时候难道不会想到自己和雪斗吗,难道他不会觉得这样就好像把自己和雪斗合为一体吗,简直细思恐极。所以我觉得,这种行为不像是憎恨双子这种存在,倒像是对双子这种存在抱有某种执念。

另外,玲矢对莉娜和莉奥说的话、做的事,像是比起她们本身,更痛恨她们之间的姐妹情,努力想要否定这种姐妹情。在杀琴美之后,我以为玲矢讨厌的是废柴的人,所以比起莉娜玲矢应该更加痛恨作为妹妹的莉奥,毕竟她那么笨拙,经常拖姐姐的后腿。结果并不是这样,玲矢从头到尾没对莉奥说几句重话,感觉不到他对莉奥这个人本身的恶意。玲矢的恶意基本上都是冲着莉娜去的,凌虐莉奥也是为了让莉娜痛苦,莉娜越是为妹妹求情他就越是要虐待莉奥。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nullnull

完全没有像对琴美那样嫌恶笨拙的妹妹,认为她拖姐姐的后腿什么的。反而有一种默认了姐姐就是应该照顾妹妹、为了妹妹拼命的气氛。

再考虑到玲矢所说的“你们的嗓音就像在音响里听到杂音一样刺耳”,而莉奥平时沉默寡言,说话又慢声音又小,所以我大胆地推测一下,玲矢说的“刺耳嗓音”应该更多是指莉娜一个人。

玲矢作为双胞胎中的哥哥,为什么如此针对与自己处于相似位置的莉娜呢?那只能认为是由于莉娜无时无刻不流露出对妹妹的关心和深爱了。所以,玲矢与其说“讨厌所谓双胞胎这种存在”,倒不如说“嫉妒双胞胎之间的骨肉亲情”。


关于那些想太多的事情

这样推测以后,玲矢潜意识中的心理似乎就显得有些扭曲得可怜了。已经长得非常相像(虽然我看不出来)的莉娜和莉奥,他还非要各切一半拼在一起,让她们更像,分不开彼此,“哪个看起来都是莉娜,哪个看起来都是莉奥”。联系到玲矢和雪斗之间除了一些小动作和气质有些相似之外,长得完全不像,玲矢内心也许非常渴望和雪斗相像,希望自己和雪斗一看就是双胞胎兄弟,谁也分不清楚两个人。

对于莉娜和莉奥的凌虐,利用姐妹情折磨她们,也许说明了玲矢内心也在渴望着相似的什么东西。而他虽然想要拥有,想要给予这样的东西,但却并没有产生这种东西的能力,就好比雪斗那份冷静——当被鹰峰老师说了不合时宜的话以后,虽然觉得应该痛揍老师一顿比较好,但是却没有这种行动起来的意愿——他们毕竟是双胞胎,性格气质有相似之处,所以玲矢内心虽然觉得应该拥有一份兄弟情,但就是天性冷酷无情,没有这方面的能力,这是有可能的。如果是这样,大概玲矢的心情也像当时的雪斗一样,对自己感到有些愤恨吧。

说到玲矢的冷酷无情,伊能家的诅咒之血是针对女性的,只是说必须虐待女性才能保持自我,可并没有说必须杀很多人,或者不能对亲近的人存有爱意。然而玲矢表现出来的是完全漠视人命,包括穗香的命、奈杰尔的命、自己的命。穗香可以作为杀雪斗的工具轻易抛弃掉,铃香线雪斗问玲矢如果子弹不小心波及奈杰尔也没关系吗,玲矢笑着回答没关系。按照雪斗的话说,对于玲矢来说,其他人的性命就好像空气一样;按照玲矢自己的话说,丢掉垃圾的时候难道会感到心痛吗?

null

这只能认为是玲矢本身的性格就是这样,也许是天性,也许是那种家庭环境培养出来的,毕竟开头对话中伊能健藏表现得也十分冷酷无情。

玲矢对自己的命甚至也不放在心上,在各女主线的结局严格遵循着游戏规则去死了,只稍微有点遗憾似的说了句“我连性命都赌上了,结果是这样吗”。音羽线中当音羽劝他一起走时,玲矢表示“我拒绝那种仓皇逃走的丑态”。仅仅为了遵守规则,保持失败后的尊严,放弃生命也毫不犹豫。

null

其他两条线中雪斗劝他时,玲矢则是说“杀了那么多人以后输给了你,出去又能怎么样”。好像并没有打算像以前杀人那样利用家里的权势掩盖起来,知道自己要身败名裂所以干脆去死了。

null

那么这次杀人和以前杀人有什么不同呢?

显而易见,不同之处就是在决斗中输给了雪斗。雪斗对穗香说过“如果抓到了杀人犯就交给法律制裁”,重视游戏规则的玲矢似乎打算输了以后尽量满足雪斗的意愿,因此自己去死了,还让奈杰尔向警察自首,这种安排除了为了满足雪斗的意愿以外几乎不可能有其他理由。所以,雪斗在一无所知的情况下被强行卷入的是玲矢所安排的这样一场决斗:

雪斗不知情的前提下,玲矢和英二谁先攻陷音羽就胜出;

如果雪斗发现了案件真相,玲矢和雪斗用手枪拼运气决胜负;

如果玲矢胜出,那么雪斗将被陷害并杀死,失去生命和名誉;

如果雪斗胜出,那么玲矢将失去生命,并尽量满足雪斗的意愿。

两人在“各种方面”立场相对,想要在“各种方面”一决高下,可以确定的是至少包括谁能得到音羽的方面,和谁的运气更好的方面。


令我感兴趣的是,玲矢虽然冷酷无情,视人命如草芥,但是显然有两个人在他心目中的地位是稍微有些不同的。一个是音羽,音羽是他婚约的对象,英二说音羽是玲矢喜欢的女人,虽然我可以断言玲矢心中绝对没有“喜欢”这种正常人的感情,但他对音羽多少有些执念是肯定的。

null

无论是音羽BE2中玲矢对她从头到尾的那种温柔,还是某个死亡结局中玲矢用药物杀死音羽并把她盛装打扮,都至少表明了两点:第一,玲矢执着于音羽的美丽;第二,玲矢想要让音羽成为“他的东西”。

null
null
null

但他也没有那么强烈的执念,一旦音羽成为“别人的东西”,他就会一脸无聊地放弃她。

null

另一个就是雪斗了。虽然我们仍未知道伊能健藏对于兄弟俩到底有什么安排,也仍未知道什么契机促使玲矢决定以这种形式和雪斗决胜负,但我们可以看得出来,玲矢对雪斗有执念,这种执念的强烈程度至少不在对音羽的执念之下。如果计划成功,他不但要杀了雪斗,还要将所有罪名嫁祸到雪斗身上,让他从一个无辜的人变成一个恶行累累的罪犯。

null

如果走坏结局路线,玲矢会觉得自己的计划被无聊的事妨碍了,很不高兴,“虽然准备了很多有趣的安排,但是雪斗变成了这样还有什么意义”。

null
null
null

我们可以推断,玲矢不但想要杀死雪斗,而且想要亲手毁坏一切他所珍视的事物,让他绝望——玲矢,这是你自己的本意吧,伊能家的诅咒之血可没有说非得折磨男人不可啊→→

而在坏结局中,雪斗居然被玲矢以外的人和事搞绝望了,所以玲矢才会觉得自己被横插一脚,已经没有继续计划的意义了,所以没再继续杀人,把大家放走了。

音羽BE2的最后,虽然计划完全成功了,但玲矢似乎感觉“太顺利了好无聊”,发了一会儿呆,有些心有不足的样子。这种感性的行为整部游戏中都很少能在玲矢身上看到,或许在得到了音羽、终于铲除了雪斗这个执念之人以后,玲矢内心也不禁有些空虚吧。

null

玲矢到底是为什么要杀雪斗呢?到底是什么契机使得他安排了这次旅行呢?玩通整个游戏之后,我们还是不知道。问题的答案,似乎奈杰尔是心中有数的,但是考虑到玲矢的心情,不肯告诉雪斗等人。

null

这种说话说一半的吊胃口行为让人很焦灼→→所以我们只能继续推论(瞎jb猜)。

联系到之前铃香线和爱妮丝线关于玲矢动机的对话——到底什么叫“父亲似乎在担心我和雪斗因为遗产争斗起来”?到底什么叫“不和雪斗决胜负,我就没有自由”?

比较现实的推论是,还是有关遗赠的那个想法,或许伊能健藏在隐瞒雪斗身世的前提下,动辄用雪斗威胁玲矢,“你不按照我的意思做,我就把遗产都留给雪斗”什么的。所以玲矢才说自己不得自由。不过这种情况好像有些匪夷所思,一来如果伊能健藏不想暴露雪斗身世,那就不该给他太多遗赠,二来“用雪斗威胁玲矢”和“担心兄弟俩争斗起来”这两种思想好像存在着不可调和的矛盾。

我还是倾向于比较非现实的推论,那就是玲矢有着扭曲心理,虽然冷酷无情,但内心却不可抑制地对雪斗产生了执念,渴望着一份兄弟情,被这种想要和不能之间的矛盾折磨,所以认为自己“不得自由”。为了消除执念,他安排了本次旅行。因为两人是双胞胎兄弟,玲矢认为两人是站在平等位置上的,只是运气有好坏之分,自己先出生才被选作继承人,雪斗后出生才被送到普通的家庭去。所以他内心那套奇怪的逻辑认定,必须用公平的方式一决高下,尤其是要决出到底谁的运气好,谁的运气差。一旦胜出,玲矢就用残忍的手段对付雪斗,大概都是为了消除执念,要破坏所有雪斗珍视的东西,让他身败名裂。我想了很久,只有这种非常扯淡还有点腐的猜测能解决我所有疑问【。】

所以我吃了玲矢×雪斗CP,打算给他们写文da☆ze

评论(3)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物语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百度ID谜一样的赫敏,通称某赫、赫敏酱。
我的萌区如下:三观端正,性情激烈,长得不帅,演技好,死得惨。
冷门控,女主控,叔控。耽美百合正常向都萌,然而经常和主流逆CP。
主要墙头是三国,正史党,兼食演义动漫游戏。三国志集解是我的命,卢弼大大说得都对!
以下是我的本命_(:зゝ∠)_
三国:all刘备(嘉玄逊玄为主),all刘虞,孔融祢衡,魏延杨仪,袁绍审配,孙尚香,简雍,卢植,麋竺,蔡文姬,诸葛瑾,无双大蛇官配望玄无限好!
轨迹:亚妮拉丝,希德,瓦吉×诺艾尔
老金:all郭靖,何铁手×青青,殷离
日本搞笑艺人:首先是箱推,然后嗑一些森东,德泽,超马等CP
日本实况主:非公式组,汤豆腐,top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