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百粉?

咸鱼如我,竟然也有一百粉了,虽然打从80几个的时候起就琢磨过会不会有这么一天,但自己也实在太低产了,觉得这一天应该在千辛万苦写了一篇得意作之后来临才对。总之要感谢大家的关注,虽然大家肯定也不是对像我这样的人有喜爱之情或者表示支持什么的,但我还是感到了好意并且十分高兴。
按照惯例,这里似乎应该让大家点梗。然鹅我文力奇低,自己想写的东西明明还有30多个,但就是动不了笔,所以大家点梗的话我即使接了,写作的质和量和什么时候能写出来也实在是保证不了。如果大家觉得这样也没关系的话,那就点吧。要是有我本来就想写的和我愿意写的我就……试着写写……

如果点,请尽量在以下范围内点:
东汉后期+三国时代:本命再好不过,窝的本命有谁你萌大概都很清楚……
空之轨迹+零之轨迹+碧之轨迹
老金:射雕英雄传/碧血剑,其他的大概也能写
古龙:边城浪子+九月鹰飞+天涯明月刀,其他的只要我看过大概也能写
梦王国与沉睡的100王子
ラーメンズ:片桐仁×小林贤太郎,小林贤太郎×片桐仁,君の席六人组,小林贤太郎个人向

tag就……不加了……吧?

 
评论(15)
热度(8)

© 小物语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百度ID谜一样的赫敏,通称某赫、赫敏酱。
我的萌区如下:三观端正,性情激烈,长得不帅,演技好,死得惨。
冷门控,女主控,叔控。耽美百合正常向都萌,然而经常和主流逆CP。
主要墙头是三国,正史党,兼食演义动漫游戏。三国志集解是我的命,卢弼大大说得都对!
以下是我的本命_(:зゝ∠)_
三国:all刘备(嘉玄逊玄为主),all刘虞,孔融祢衡,魏延杨仪,袁绍审配,孙尚香,简雍,卢植,麋竺,蔡文姬,诸葛瑾,无双大蛇官配望玄无限好!
轨迹:亚妮拉丝,希德,瓦吉×诺艾尔
老金:all郭靖,何铁手×青青,殷离
日本搞笑艺人:首先是箱推,然后嗑一些森东,德泽,超马等CP
日本实况主:非公式组,汤豆腐,top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