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吐槽】吐槽自己写的所有三国文!

woc你们都点喜欢是啥意思!

求扩啊!求吐槽我啊!【抖M仰天长啸中】

因为某些原因,刚才把自己觉得自己写的三国文有哪些槽点全都列出来了。十几篇长的短的写完的没写完的三国文都说到了。

感觉自己那些想起来都睡不着觉的黑点全都被翻出来了,爽!

尤其是我看自己的文的标准当然和我看其他文的标准一样,即三观(包括立意、人物形象塑造)、智商(主角智力、剧情合理性)还有文笔。吐槽起自己来觉得吐槽得特别对路。虽然被人家说我根本没吐槽在点儿上。

我真心觉得吐槽是一项伟大的事业,批评是一种正能量,虽然别人可能不这么认为。

【欢迎吐槽我!】

【欢迎吐槽我!】

【欢迎吐槽我!】

重要的事说三遍。

以下槽点:

1. 青影里那个长得俊美绝伦的主公,那个少女心的陆逊,卧槽。主公在江东居然能想去哪儿去哪儿,连个监视的人都没有!你当大帝是傻的吗!差评!

2. 生死有命的主公不但美还温柔,还主动投怀送抱!陆逊还接受了!你们打算啪啪啪吗!为啥多年以后陆逊拿出一副特别狠的劲儿来对付他,情感描写莫名其妙,差评!

3. 夷陵帝国二三事一开头隔着那么远陆逊居然看清了主公,还立马产生了移情作用,一把年纪了恨不得来个情窦初开,差评。

4. 单角色死亡15题里水鱼的部分对话一股袁承志和青青说话的味儿!也就是说一股小年轻谈恋爱的味儿!你们多大了!

5. 钟音前几段文笔极差,跟日常小段子似的,完全酝酿不出后面的感情,差评。引经据典太多,明明自己都没读懂呢还好意思引用,引用完了自己又不解释,哎呀简直是补药碧莲。

6. 小星纯粹为梗而故事,根本就没有人能看明白!差评。

7. 三国礼宾部纪事非得把江山霸业和寒门天下两个故事扯一块儿,过多信息量给读者造成混乱,差评。

8. 季汉穿越物语大量使用蜀汉我做主原文,吐槽吐得不明觉厉,写了34万字还没交代世界观,读者tm能看懂!?!?差评。第24章暴露基本的古代战争常识都没有,差评!

9. 无惨主角郭嘉三观不正,主公心理活动描写太逗比,令人出戏,差评。

10. 怀忧全文只有七千字,然而文笔一点都不连贯,差评。关键剧情一带而过,主角司马懿如何动心没交代,就一直写心动心动,强行拉CP,差评。

11. 毁灭主角徐庶三观不正、性格软弱、精神病严重,根本不是历史上的徐庶!你以为游戏文真能拯救世界嘛!!

12. 像借面吊丧、主公造反这种小白欢乐文,写了有个卵的价值!?!?

大概这些,求补充。

评论(4)
热度(9)

© 小物语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百度ID谜一样的赫敏,通称某赫、赫敏酱。
我的萌区如下:三观端正,性情激烈,长得不帅,演技好,死得惨。
冷门控,女主控,叔控。耽美百合正常向都萌,然而经常和主流逆CP。
主要墙头是三国,正史党,兼食演义动漫游戏。三国志集解是我的命,卢弼大大说得都对!
以下是我的本命_(:зゝ∠)_
三国:all刘备(嘉玄逊玄为主),all刘虞,孔融祢衡,魏延杨仪,袁绍审配,孙尚香,简雍,卢植,麋竺,蔡文姬,诸葛瑾,无双大蛇官配望玄无限好!
轨迹:亚妮拉丝,希德,瓦吉×诺艾尔
老金:all郭靖,何铁手×青青,殷离
日本搞笑艺人:首先是箱推,然后嗑一些森东,德泽,超马等CP
日本实况主:非公式组,汤豆腐,top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