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征集:名字依旧未定的轨迹冷CP本画手

泱:

目前我们的轨迹冷CP本2篇目多半已经确定了,但部分篇目还没有画手。诚征画手。 

然而因为是冷CP本,所以给画手的稿酬只能是象征性的。同时因为计划魔都CP18 Day2首发,所以时间也比较紧。(主催打完这段话觉得简直是被挂的节奏……

尽管我们冷,(主催不会说这本本子的备选名字之一是“南极”)    但我们有满满的爱和情怀(主催想了半天决定这句话既不打删除线也不加粗斜体)。我们有着在轨迹坑里待了六七年的作者,我们希望我们的本子能以最完美的状态展现给同样深爱轨迹的你。

所以,再说一遍,诚征画手。

有意向的画手可以留言或发私信给我。工作日时可能无法及时回复,但我一定会每天登录查看。


本子中目前还缺画手的篇目:

(1)《火焰纹章》   作者:苑芷   (阿加特中心)

(2)《溺水的游鱼 A Drowning Fish》 作者:无盐の波罗的海  (伪雷克特 | 伪露西)

(3)《归字谣》 作者:水沉烟  (风剑中心)

(4)《When Summer's In the Meadow》 作者:沙 (科洛蒂娅中心)


本子信息:

字数:25W↑↓ (主催表示99%是要爆字数了...

语言: 简体中文

刊名:未定

取向: BG,BL,GL

限制级:含18R内容


主催:泱

主笔(仅含已经确定的写手): 姜蛋糕, 谜一样的赫敏,苑芷,沙,水狐狸,穆夜,无盐の波罗的海,水沉烟,水晶蜡烛,泱,炎浅

画手(仅含已经确定的画手): 淩羽,闻笛子,Lanrisea, 阿驴,硅酸盐,東有來雪,土豆

参与校对:横山准

CP (仅含已经确定的文章):艾因·瑟尔纳特X露菲娜·亚尔珍特,  亚妮拉丝&科洛丝,  雷克特&露西,  阿加特中心  科洛蒂娅中心,兰迪 | 瓦吉,风剑&玲,伪雷克特 | 伪露西,兰迪&罗伊德,雪拉扎德X奥利维尔,风剑中心,风剑&金,风剑&盖伊,信X滴+风剑X纱绫+风剑&滴


计划发售时间:魔都CP 18 Day 2+通贩

最后如果还没有填试调的同学,请一定不要忘记填写。由于是冷CP本,请注意不要刷票,谢谢合作~


评论
热度(20)

© 小物语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百度ID谜一样的赫敏,通称某赫、赫敏酱。
我的萌区如下:三观端正,性情激烈,长得不帅,演技好,死得惨。
冷门控,女主控,叔控。耽美百合正常向都萌,然而经常和主流逆CP。
主要墙头是三国,正史党,兼食演义动漫游戏。三国志集解是我的命,卢弼大大说得都对!
以下是我的本命_(:зゝ∠)_
三国:all刘备(嘉玄逊玄为主),all刘虞,孔融祢衡,魏延杨仪,袁绍审配,孙尚香,简雍,卢植,麋竺,蔡文姬,诸葛瑾,无双大蛇官配望玄无限好!
轨迹:亚妮拉丝,希德,瓦吉×诺艾尔
老金:all郭靖,何铁手×青青,殷离
日本搞笑艺人:首先是箱推,然后嗑一些森东,德泽,超马等CP
日本实况主:非公式组,汤豆腐,top4